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

老師特別設計一款母親節素糕,

一整個六吋的素糕讓大家帶回去喔!


純素烘焙課程-母親節素糕



巧克力芭娜娜口味讓大家跟親友們更『相交』。

這個糕體跟上個月鮮奶油杯糕課程是不一樣的喔!

老師會針對巧克力芭娜娜夾層設計不同配方組合,讓整個母親節素糕更可口!

中間是兩個夾層喔~除了裡面滿滿的芭娜娜及巧克力醬外,外面還舖滿核桃粒,完全真材實料!

新、舊生都歡迎,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!

(偷偷告訴各位,這個素糕做起來,一般的六吋蛋糕紙盒放不下,就可以知道有多澎湃。)



純素烘焙課程-母親節素糕01


師資: Amber Hu (Angel Vegan Bakery主廚)

課程說明:無奶無蛋,純素天然,實際操作,主材料為液態油、低筋麵粉及無鋁泡打粉等,製作純素點心。

日期時間:

平日班2014/04/22(二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,已額滿。
平日班2014/04/29(二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,已額滿。

假日班2014/04/26(六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,已額滿。
假日班2014/04/27(日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,已額滿。
最後加開假日班5/4(日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,已額滿。



課程費用:$ 1500元 (含教學費、材料費、場地費、茶點費),可帶回一個6吋母親節素糕^^。


6人開班,7人滿班(為了給大家舒適的空間,不再是8人滿班喔~)。一人一組基本器具。



備註:我們保留更動母親節素糕上面裝飾物的權利。


報名方式:請至粉絲團留下私訊,或傳簡訊至0937073120,並留下
1.真實姓名
2.聯絡電話
3.課程日期

會統一發簡訊通知匯款,請於簡訊發送後三天內完成匯款及告知帳號銀行及末五碼,若未在時間內完成匯款視同放棄,會將名額轉給其他人,敬請注意!

所以報名三天內沒收到匯款簡訊,請主動詢問喔,避免影響您的權益。

本教室座位有限,無法提供旁聽服務,也謝絕攜伴參加,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。

另外,凡報名課程在開課七天以前,因故取消可接受全額退款,但開課前七天內才取消者,恕不退款,將以講義取代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避免爭議,同意以上規定者才報名喔,謝謝大家!


地點:Zoe’s House手作,更多的介紹及交通訊息請詳見此文章。
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縣民大道路口附近,近江子翠捷運站(報名完成才會告知詳細地址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