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Amber老師特別為母親節設計一款低糖低碳水化合物配方的巧克力裸旦糕,

此款純素旦糕的三大特色
◎不使用麵粉,無麩質的巧克力糕體卻讓人驚豔!
◎不使用市售鮮奶油,現場教作豆腐鮮奶油,更健康!
◎不使用精緻砂糖,使用赤藻糖醇,甜度降低好代謝卻美味不減!

麩質(Gluten)又稱為麩質蛋白、小麥麩質、麵筋、麥膠、小麥蛋白質等,是存在於麥類中的蛋白質,

主要是由Glutenin與Gliadin兩類所構成,這些蛋白質賦予了麥類製品的膠黏性與彈性,

但這些蛋白質無法被人體腸道消化吸收,因此「無麩質飲食」就是不含有麩質(gluten)的食物。

這個巧克力水果裸旦糕不使用麵粉,但是口感卻不輸麵粉的無麩質巧克力糕體。

配方使用的赤藻糖醇(Erythritol)為天然、無卡路里的碳水化合物甜味劑。

其甜度約為蔗糖的60~80%,具清涼口感,吸濕性低,

每公克僅提供0~0.2大卡熱量,比一般碳水化合物每公克提供4大卡熱量低,

另外食用赤藻糖醇不會造成造成食用者血糖明顯上升之現象,因此適合替代蔗糖製造糖尿病患之食品或飲料。

赤藻糖醇被人體攝取後,迅速地被小腸吸收並快速由尿液排出體外,不經代謝分解,不會在體內組織中有蓄積的情形。(以上資訊參閱維基百科)

今年的母親節為母親親手做一個更健康的純素旦糕!!!

純素烘焙課程 巧克力水果裸但糕低卡無糖配方

請注意:水果會適季節而有所調整可能會與照片不同,但種類盡可能多樣化。

師資: Amber Hu (Amber 純素烘焙研發教學&糕點訂購Amber老師)

課程說明:無奶無蛋,純素烘焙,6人開班,7人滿班。一人一組基本器具實際操作,主材料為米粉、赤藻糖醇、植物油、新鮮水果等。

日期時間:

平日班2018/05/10(四),下午1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假日班2018/05/12(六),下午2:00~6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課程費用:$ 2500元 (含教學費、材料費、場地費、茶點費),每人可帶回一個約七吋的巧克力水果裸旦糕。



報名方式:請至粉絲團留下私訊,或傳簡訊至0937073120,並留下
1.真實姓名
2.聯絡電話
3.課程日期


會統一發簡訊通知匯款,請於簡訊發送後三天內完成匯款及告知帳號銀行及末五碼,若未在時間內完成匯款視同放棄,會將名額轉給其他人,敬請注意!

所以報名三天內沒收到匯款簡訊,請主動詢問喔,避免影響您的權益。

本教室座位有限,無法提供旁聽服務,也謝絕攜伴參加,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。

另外,凡報名課程在開課七天以前,因故取消可接受全額退款,但開課前七天內才取消者,恕不退款,將以講義取代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避免爭議,同意以上規定者才報名喔,謝謝大家!

地點:Zoe’s House手作,更多的介紹及交通訊息請詳見此文章
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縣民大道路口附近,近江子翠捷運站(報名完成才會告知詳細地址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