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蓮是法文,是「fraisier」的音譯,由「fraise」法文單字演變而來,【草莓】的意思。

如果以蛋糕內容來說明的話,就是草莓乳酪慕斯蛋糕,而Amber老師特別研發了純素版的草莓芙蓮旦糕。

全程實作,從無到有完成成品通通自己來,這次組合是重點,如何排好、排得美每顆草莓要有耐心喔~

48195695_1634253603386628_8337307093845409792_n.jpg

ps。每位學員可依據自己喜好裝飾,沒有一定要跟老師一樣喔~

師資: Amber Hu (Amber 純素烘焙研發教學&糕點訂購Amber老師)

課程說明:無奶無蛋,純素烘焙,實際操作,主材料為麵粉、液態植物油及腰果等。

日期時間:

假日班2019/01/13(日),下午2:00~6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平日班2019/01/15(二),下午2:00~6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平日班2019/01/17(四),下午1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假日班2019/01/19(六),下午2:00~6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課程費用:$ 2500元 (含教學費、材料費、場地費、茶點費),可帶回1個六吋草莓芙蓮蛋糕


6人開班,7人滿班,一人一組基本器具。



報名方式:請至粉絲團留下私訊,或傳簡訊至0937073120,並留下
1.真實姓名
2.聯絡電話
3.課程日期


會統一發簡訊通知匯款,請於簡訊發送後三天內完成匯款及告知帳號銀行及末五碼,若未在時間內完成匯款視同放棄,會將名額轉給其他人,敬請注意!

所以報名三天內沒收到匯款簡訊,請主動詢問喔,避免影響您的權益。

本教室座位有限,無法提供旁聽服務,也謝絕攜伴參加,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。

另外,凡報名課程在開課七天以前,因故取消可接受全額退款,但開課前七天內才取消者,恕不退款,將以講義取代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避免爭議,同意以上規定者才報名喔,謝謝大家!

地點:Zoe’s House手作,更多的介紹及交通訊息請詳見此文章。
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縣民大道路口附近,近江子翠捷運站(報名完成才會告知詳細地址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