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老師設計的水果起士塔是配合當另的水果-芒果所製作的,

腰果製作的純素起士塔更健康美味。
純素杏仁瓦片

另外,純素杏仁瓦片香脆可口,讓人一片接一片,好吃到忘記它是純素的!

純素水果起士塔(芒果口味)

師資: Amber Hu (Amber 純素烘焙研發教學&糕點訂購Amber老師)

課程說明:無奶無蛋,純素烘焙,5人開班,7人滿班。一人一組基本器具實際操作,主材料為麵粉、植物油、杏仁片、腰果及新鮮芒果等。

日期時間:
平日班2019/05/16(四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假日班2019/05/18(六),下午2:00~5:00(視上課情況調整延長)。

課程費用:$ 2200元 (含教學費、材料費、場地費、茶點費),可帶回約10片杏仁瓦片+6吋的水果起士塔。

報名方式:請至粉絲團留下私訊,或傳簡訊至0937073120,並留下
1.真實姓名
2.聯絡電話
3.課程日期


會統一發簡訊通知匯款,請於簡訊發送後三天內完成匯款及告知帳號銀行及末五碼,若未在時間內完成匯款視同放棄,會將名額轉給其他人,敬請注意!

所以報名三天內沒收到匯款簡訊,請主動詢問喔,避免影響您的權益。

本教室座位有限,無法提供旁聽服務,也謝絕攜伴參加,若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。

另外,凡報名課程在開課七天以前,因故取消可接受全額退款,但開課前七天內才取消者,恕不退款,將以講義取代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避免爭議,同意以上規定者才報名喔,謝謝大家!

地點:Zoe’s House手作,更多的介紹及交通訊息請詳見此文章。
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縣民大道路口附近,近江子翠捷運站(報名完成才會告知詳細地址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