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很大的感覺,就是覺得有個女兒真好,不是說BEN不好,就是女兒的貼心真的就是跟兒子不一樣!

無敵可愛的短髮俏妞



以前我很有重男輕女的觀念,認為嫁到老爺家就是要生個兒子才對的起我公婆(我公婆根本沒有給我這樣的壓力),所以一直希望就生個男生交差就好,只要生一個,生完BEN之後,老爺一直很想要個老二,是沒有說要男生女生,但我知到他想要個女兒,知道他想要個小情人來寵,承菩薩慈悲,老二果然是個女兒,隨著女兒愈來愈大,我愈發現女兒好貼心喔!貼心到我每天都要親她抱她好幾次。



舉例1:當我說我肚子餓了,她會立即去找餅乾給我吃,或者她嘴邊的食物就遞給我了。


舉例2:看我心情不好,就趕緊給我抱抱,老爺罵我就立刻告誡她爹不可以罵媽媽。


舉例3:當我說我快要感冒的時候,她會輕聲細語叮嚀我要多喝水喔~而且不厭其煩!!!



給我一個扁嘴的表情,我也是覺得好可愛!

很多例子啦~所以我現在逢人就說,這輩子不生個女兒會後悔!!!



備註1:雖然她也有很討人厭的時候,但是就是覺得她比兒子可愛!(哈~)

備註2:手心手背都是肉,我還是很愛BEN的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