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不會拼圖這種事,我比較不在意,小朋友偶爾的隨手之舉才讓我感到驚喜。
DSCF5239.JPG
這是Ben自己獨立完成的首張16塊拼圖

當哥哥認真在拼圖的時候,妹妹也會想插手,但是就還是使不上力,只好不安份地在旁邊嚷嚷『我也要玩,給我玩!』

哥哥第一次自行完成拼圖後,就拆掉重拼,一定要拼完三次,他才放手,這是我發現BEN的性格特性,一次的成功不滿足,繼續讓自己更熟練,讓這種成功不再是偶然。

妹妹不會拼圖,哥哥玩完後,她拿這拼圖到房間,就在床上排開了,展開的另類的拼圖玩法。
DSCF5247.JPG

排了至少比她還要長50公分,這樣的耐性真值得嘉獎,而且她很努力地盡量成一直線,誰也不知道,拼圖也可以這樣玩。
DSCF5241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