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拼布手作-自由藍布書衣.JPG
每個作品都是我的寶貝



偶爾會看一下縫紉機的型號及價錢,但是都還停留看看階段,因為我發現價差還真是大,有便宜不到1000元的,也有10幾萬的,看得心都痛起來了,要一個歐巴桑花個幾千元都像扒皮一樣痛,何況我是業餘玩玩,並還沒拿來當生財工具。

DSCF5036.JPG
一個人的心還是不要太大,萬一買了沒有用,那就更浪費,我真的怕我是機器白痴阿~而且要練習把線車直,我看我需要一段很長時間,這樣的時間應該節省讓我去手逢還比較划算。

DSCF5034.JPG

反反覆覆是人的天性,哪天我說我買了縫紉機時,千萬不要再說我食言而肥了,我承擔不起!(噗~)


備註:一樣是同一樣東西,就只是燈光的關係,每個布書衣花布、配色、蕾絲都不會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