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的布扣除了拿來當釦子,我又作了其他的加工。

買了素色夾子,把布釦黏在上面,就變成了獨一無二的夾子(我的作品哪一個不是獨一無二啊~),為了黏這個步驟,特別去買了熱熔膠,當老爺看到我在使用熱熔槍的時候,忍不住發出驚嘆聲『事業做這麼大,這種家私都出來了~』,真是太小看我了。

2009手作-布釦夾010.JPG
機器人組

2009手作-布釦夾01.JPG
小女孩組

又除了上面的夾子,我還買了夾式的耳環材料,黏出布釦耳環。因為現有的布釦沒有辦法湊兩個一模一樣的,因此我的布釦耳環就是兩邊不一樣,更是獨一無二,哈哈~

2009手作-布釦耳環夾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