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8304.JPG
哥哥BEN畫的,聽說是畫妹妹。


哥哥今年升大班,明年就要上小學了,為了養成以後上國小的習慣,我現在開始讓他養成寫作業的習慣。他晚上吃完飯洗完澡,他就寫注音或是算數學,然後就是練鋼琴,這樣每天每天規律的生活,他已經漸漸習慣。如果寫得快,他就有多餘的時間看書或是畫畫。比較好笑的是,每次哥哥畫畫妹妹在旁邊搗蛋,哥哥會邊畫邊解說他畫的東西,然後妹妹就開始吵要哥哥也畫他,哥哥心情好就會立刻畫一個女生來代表妹妹,心情差一點就會說等一下,妹妹根本聽不進去,然後一直盧哥哥要他趕快畫,哥哥被惹怒了就不理她繼續畫其他的東西(例如變形金剛或是yoyo man等),妹妹就開始搶筆了,不讓哥哥畫,哥哥就跑來哭訴『妹妹要我畫她,但是我不想畫...』,妹妹也會跑來哭訴『哥哥不畫我...』,就這樣不定期上演,反正哥哥的畫作裡一定要有妹妹,不然哥哥妹妹就會哭成一團Orz...

DSCF8308.JPG
哥哥畫的四手霸王,雖然我不讓他看電視,去學校也是會吸收新知,這個角色是卡通ben10裡的人物。

DSCF8306.JPG
非常複雜的女金剛,他最近的畫風都呈現蜘蛛網狀,然後慢慢加大。旁邊的印章是妹妹亂蓋的。

DSCF8309.JPG
聽說也是畫妹妹,穿的可是高跟鞋耶~真酷!

兩個小孩一起長大的好處就是兩個會一起玩,比較不會吵爸爸媽媽,壞處就是兩個一起哭要處理紛爭也是傷腦筋,不過這都會愈來愈好,真的!(自我催眠中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