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第一個打折包做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,隔天又車了一個,那天晚上下雨,於是拿出防水布出來車。
IMG_1231.JPG


因為歐巴桑出門逛街比較不方便,我有很多東西都是拍賣網上買的,雖然我知道有的會比較貴,但是網路購物沒有時間限制,比較適合我這種宅歐巴桑。拍賣網上逛的樂趣很多,例如賣家把布會取名字,店面哪會取什麼名字阿?就是那塊布這塊布的說,這款防水布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-『魔幻森林』,我要忘記都很難。

IMG_1227.JPG
為了這個魔幻森林,我翻出了另外一個小小點綴,想像的場景就是南瓜變幻成馬車穿過魔幻森林,沒辦法~因為常常要跟著小孩聽故事,看史瑞克。


IMG_1215.JPG
黑底色的魔幻森林,我配了粉紅色的提把喔~搭起來的感覺很棒。只是那天陰陰的天氣縫紉機鬧脾氣,提把就是沒辦法車漂亮,一直卡針,拆了又車,車了又拆,拆車到我已經放棄,氣到去睡覺。(一點都沒有修身養性)


IMG_1246.JPG
裡面的作法跟外面是一樣的,都有打折,不過這個沒有問號鉤,懶得用。


IMG_1241.JPG
另提供冷猜謎一則:打折包一號跟二號最大的差別在哪勒?

布花色?(當然不是正解)








蝴蝶跟南瓜?(也不是正解)










答案:在打折數,一個五折,一個四折,不是指價錢喔~~~

哈~冷!冷!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