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618.JPG
我是不知道別人是怎樣挑選布料的,我可是看到喜歡的布先買在說,根本不會想是車成哪個包適合哪種布。


我原本是要給他斜揹小包的上一篇綠色點點,他看到後馬上哭了出來『我要藍色的...』,明明綠色就很適合他,真是被打敗,只好再找布車一個藍色的給他。這個藍色很牛仔,我就搭上了洗舊的旗幟花布,很沉穩,我想...等BEN不注意的時候,我偷偷揹出去好了。
IMG_1623.JPG


這位大哥原本很不想當麻豆給我拍,我只好祭出妹妹牌『上次妹妹拍過了,這次換你!要笑一個,不然就不COOL了』,然後才有最上面那張照片。
IMG_1611.JP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