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836.JPG
雙拼打折包2號-格子黑玫瑰


自己發現我拍的照片很難讓人看出多大多小,於是乎想像空間太大,這次的雙拼打折包帶出門外拍,把好友的小腿當比例尺,希望她不要跟我收代言費。

華山藝文特區真是外拍的好地點,那天帶兩小去看蝦米狼吃素,小小晃了華山藝文特區一圈,真的好多人帶著大砲相機拍照,一團一團的有外拍女模,也有攝影師兼男模讓人家拍。

另外說到蝦米狼吃素這齣戲,我個人還是覺得要大一點的小朋友才會比較看得懂,我家哥哥看得比較懂,妹妹就比較會怕,怕阿妹羊被吃掉,一直要坐在我腿上不敢看,便宜的票價120元,隨意的席地而坐,我覺得很不錯,有興趣的人趕快去!


IMG_1758.JPG
搭配小熊木釦。

第一次買玫瑰花布,挑了好多顏色,本來是想買咖啡色,結果找不到喜歡的,突然看到黑玫瑰覺得很不錯,車起來的效果很讚,這款包型看起來有點困難,其實還蠻好作的,但是又有點小變化,可以讓我練習配布,A4資料夾可以整個放進去,榮登我的新歡變成每天跟我外出的包包了!自己會車包包真是方便,每天隨心情換包包,哈哈!


這次要先po雙拼打折包2號,因為雙拼打折包1號送人,為了讓她驚喜,等她收到再po囉!

每個包包我都很喜歡,車得很開心,希望自己愈來愈進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