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858.JPG
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布娃


我自修手作有一段時間了,偶爾也是要出去見見世面,跟專業老師學習,這是我第一是報名布娃的課,去年就有在看Minmin的部落格,也非常讚嘆老師製作甜心小布娃的可愛,可是老是錯過Minmin老師開課的時間,這次終於報名到『我愛春天』的課,真是超興奮地。


IMG_1860.JPG
把羊毛氈的小虎當比例尺,這樣大家會不會比較知道春天小甜心的尺寸?我想應該不會。好吧~這只是告訴大家,春天小甜心的寵物是隻小老虎,哈哈~


IMG_1866.JPG
臉上的五官都是用畫的喔~我自己畫的,不過老師有幫忙修一下,讓眼神更迷人。後來發現我的小甜心嘴巴有比較大,但是我覺得她這樣看起來比較開心喔~


IMG_1853.JPG
那就把三吋小盆栽當比例尺,這樣大家就比較清楚春天小甜心的大小了吧~光是翻面那個小手跟小腳,我的手就快要抽筋了。 腳上的鞋子也是畫的,去到教室,給老師檢查完小甜心塞棉的狀況後,第一個步驟就是畫鞋子耶,真是邊畫手邊抖,老師一直鼓勵大家說不用怕,頂多畫壞了就是換穿靴子而已,還好~我沒畫壞。

上完課帶回家後,哥哥先發現春天小甜心,他說他好喜歡,我跟他說因為媽媽只有作一隻,請你們share玩,後來還是妹妹霸佔小甜心比較多,妹妹都跟哥哥說『小baby是女生玩的』,可憐的哥哥!

那天把Minmin老師出的兩本書都帶去給老師簽名,老師還特別去刻了好可愛的章蓋在書上,真是太開心了!

另外那天去上課的同學有很多都是手作高手,帶來的包包都是自己車的,當然老師是最資深的,聽老師說她縫紉經驗已經20年了,哇~出去見世面果然是對的,不過也有聽說,上那些專業的認證課要花10、20萬,我...我花不下去阿~我還是偶爾出去見見世面就好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