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1639.JPG
口金包也是很流行的手作,還好~我很克制,我只是先買材料包試試,因為,材料包已經有付製作說明書,所以口金包的書,我一本也沒買,算是很克制。


上次去上甜心小布娃的課時,除了專心製作外,我的耳朵也是沒閒著,聽到別桌同學跟老師對話,才發現很多人真的很喜歡自己動手作,感覺有些同學真的是喜歡上手作課,各式各樣的手作課都有人去參加,老師問到學羊毛氈該上誰的課時,就有同學說那個老師比較好,哪個老師比較緊張之類的話,然後我下了課,剛好跟我旁邊的同學一起離開,我們邊往捷運站走邊小聊天,同學說他有朋友上拼布的證照課花了10、20萬,我聽到真是嚇好大一跳,我...我只是作興趣的,真的不需要花那樣的錢。

然後老師也提到很多工具不一定要在拼布教室買,拼布教室的東西都比較貴(當然我也相信品質比較有保障),網路上搜尋買一下就可以,還可以多比較。這個材料包也是我在網路上多方比較後買的,口金的材料是貴在口金部分,其他所需要的布料其實不是很多,同學也跟我提到,他光去買口金就花了快100元,然後自己拿剩布作,結果不是很好,我就順口跟她提,其實是可以在拍賣網上買材料包試試看,一方面都附有製作說明書,一方面就不用花腦筋想還需要什麼東西、尺寸之類的問題。


所以手作算是現在女性在家庭或工作上另一個小天地吧~

IMG_1649.JPG
材料包裡面的東西很齊全,我只是多加了小飾品,但是加的不是很好,實在是太大了,不實用!

這次我買了兩個材料包,同一款式,只是花色略不同,想說萬一兩小跟我要,我才好一人一個,結果製作完隔天,就被妹妹藏起來了,還不知道藏哪去了,偵探媽媽我花了一個星期只找得到一個,另一個還在努力。



備註說明:這兩個口金包的主體還是用車縫的,只有縫上口金的部份用手縫,只能說每個東西都有每個專業,我...我還是放棄口金這個部分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