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瘋狂車拉鍊,為了這個包,都是為了這個包!
2010隨身小包


倒底是車了幾個我沒有去細數,因為現在在我家的只有2個,其他的通通在別人家。
2010隨身小包02

瘋狂車隨身小包的好處就是把拉鍊的技法練熟了!

這個隨身小包除了可以當我上下班的小包外,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便當袋。當別人問我說可以裝什麼的時候,我都說可以裝一個便當盒跟一些水果,哈哈~

我車了好幾個隨身小包分送親友後,我媽說提帶太短了不好用,適合當成斜背包,於是我就試做了一個,結果太美了,馬上被帶走,連照片都來不及拍!感謝密友的熱愛!(啾~)



隨身斜背包
密友補的照片





香港迪士尼寫了一個星期也還沒寫完,是怎樣?明明就只去了三天!1001張照片真是整理不完,寫到都忘記我們玩到哪邊了,時間序都亂掉了,插一篇我愛的隨身包緩衝一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