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找雪梨素食餐廳的地方,我第一個有興趣的地方是Peace Hamony,一間素食的泰國菜多吸引人阿!
但是我忽略了外國人注重休閒的習性,忘記注意這間餐廳假日有沒有營業,我們是星期六下午到雪梨的,很高興地找到了這間餐廳,但是發現它沒開,整個殘念。
IMG_3213.JPG
這間是Take Away Shop at 29 King Street (近SUSSEX Street)

後來我們在雪梨的第三天是星期一,規劃午餐一定要吃到它。
IMG_3366.JPG
這間小店主攻外帶,所以裡面位置不多,菜色也不多。我們考量了盤纏,點了10澳幣的特餐,特餐就是一小點+一主菜+一飲料,小點有四種選擇,主菜選擇有飯、麵及粄條,飲料有可樂、汽水還有泰式豆奶,本想點豆奶,但是還是作罷,點了最安全的可樂。
IMG_3360.JPG
我的粄條

IMG_3361.JPG
大老爺的飯,有很多種口味啦,我們隨便點的。

IMG_3364.JPG
我們的小點

整體來說,我們就是嘗鮮,可能沒點到他們特色的餐點,只覺得還好,不過外國本地人(我們才是外國人吧)來外帶的真的不少,並不是這邊的泰國人才吃喔,金髮碧眼的也很多,也有像印度人的。根據我的觀察坎培拉、雪梨的泰國菜餐廳頗多,而且有的生意真的很好。


後來閒逛,又找到內用的店
IMG_3372.JPG
Restaurant at 44 Erskine Street (與SUSSEX Street的交叉路口)

IMG_3373.JPG
很清楚的『齋』字,我們立刻決定晚餐這邊吃。

逛了好大一圈皇家植物園後,快步邁進Peace Hamony
IMG_3626.JPG
菜單,菜色很多

IMG_3628.JPG
牆上的DM,說明不含蛋、五辛類

IMG_3629.JPG
我點了東炎麵(我所知道的泰國料理之一),服務生(英文不錯的泰國人)問我們是吃和菜還是一人份,我們說是一人份,結果就真的很小碗,而且這碗大概澳幣12~13左右元。
我覺得不夠酸,不夠辣,鹽份太多,這不是東炎麵(在地上打滾狀)。


IMG_3632.JPG
大老爺點的飯,也是一人份,他說他的比較好吃,醬汁就有點微酸有點微辣(老爺不太吃辣),我不知是什麼口味。價錢大概就是12~13左右元。

吃完這餐,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,準備到機場飛回台灣囉!!!

附上地圖,給大家方便找。兩間店離不遠。沿著SUSSEX Street找,一定找得到。
Peace Hamony地圖
我們兩個人在中國城吃早餐,就走在SUSSEX Street上,慢慢晃到吃午餐。

另外,本來還有一個素食餐聽選擇就是佛光山雪梨佛光緣,裡面有滴水坊可吃,但是走到那上去問才知,齋堂不開了,目前只是單純的共修道場。
IMG_3251.JPG
在2/382 SUSSEX ST上,請大家不要再跑去用餐囉~

Peace Hamony官網http://www.peaceharmony.com.au/Restaurants.htm
更多的菜色在這邊http://www.peaceharmony.com.au/menus.htm,要記得點進去看營業時間喔!!!

ps.突然發現我是倒著寫,這明明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,是說澳洲行我內心偷偷地只想寫一篇嗎?哈哈!!!不會啦~坎培拉跟雪梨的素食餐廳我一定會介紹完,景點就不一定了,畢竟照片一堆阿,整理起來費力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