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奇怪,無敵可愛手逢嬰兒鞋是我的部落格點閱率高的前幾名,明明我就不是以作嬰兒鞋為業。但偶爾有人會留言請我告訴他們該怎麼做,我很喜歡想親手替孩子作份禮物的心意,但是我覺得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想要手作嬰兒鞋的媽媽們(不知道有沒有爸爸),

我想要說的是:

1.初學手作的媽媽們,一定要去上課啊。 

2.如果沒時間上課,就該買本書研究一番。 

 

我去上過課,還買了三本內容有嬰兒鞋的書三本,對,沒錯就是三本。 去上課,老師一定會給妳紙型,教你小撇步,按部就班來,一定可以做雙漂亮的嬰兒鞋。 買了書,書裡一定也會有紙型,也會教你按部就班作,但是小撇步就不會寫,甚至,妳看不懂書上寫的步驟。

 

  2012手作嬰兒鞋參考書01

我的三本書。最上面那本,是我去上課的老師寫的喔~我都還是乖乖買書!

 

 

  2012手作嬰兒鞋參考書8 

懶得打書名,就照給妳們看囉!

 

 

 三本書有兩種不同的作法,就看自己的習慣,因為我上過課,所以一直都以老師的作法為主,順手慣了!

 

紙型的部份作過兩種,我都很喜歡,第三種還沒時間研究。 老師開課,付出相當心血,所以課程有一定費用,我們要支持。

 

縫紉教科書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會有新的創意出現,如果大家都把紙型拷貝來拷貝去,不支持正版,那老師們及出版社還會願意既需出書嗎? 所以,我的縫紉書很多,就是支持的最好證明! 

 

好吧~所以不要再來問我嬰兒鞋怎麼做,我不是專業老師,也不提供紙型,我只能給妳們初學者一個方向,找老師或者找書!就這樣了! 

 

2012手作嬰兒鞋17 

我最近作的嬰兒鞋-藍色救火隊!!

 

 

 

  2012手作嬰兒鞋17 

可愛吼~兩隻腳圖案不同!

 

 

 

  2012手作嬰兒鞋24 

鞋底還有雲梯圖案!

 

 

  2012手作嬰兒鞋01 

 

女生款的在這邊,都好可愛喔!

 

 師父領進門,變化就在個人囉~這就是手作好玩的地方! 希望大家都能手作樂趣無窮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