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沒有重男輕女,只有一個對女兒萬分疼愛的老爺,喔~不~是千萬分疼愛!

照片很多都是爸爸抱女兒的畫面,鮮少出現抱兒子的!

原本我是計畫生一個就好,就是怕教養不易,小孩生出來了,真的不是要生就生,還要負很大教養的責任,尚不知自己是否能好好照顧兩個小孩,所以猶豫了很久,但是我家老爺可是萬分期待,期待有個小情人讓他疼愛,而這個小情人讓他非常滿意,超會撒嬌,動不動就跑來說"媽咪我愛你~"然後說"哥哥他不愛你~",我只好每每都跟她說"媽咪很愛你跟哥哥,哥哥應該也是愛媽咪的!"
還到處介紹說"這是我的媽媽~",然後跟我嘴對嘴的親,沒人教她,她就這麼說了。
哥哥犯一點小錯,就到處告狀,還仗著自己眼明手快,霸佔住她老爸的懷抱。


總覺得她的表情超成熟!

女兒的個性跟哥哥不一樣,雖然兩人都會互搶玩具,但是多半是哥哥居下風,妹妹一哭二鬧的功力真是不容小覷,常常也用力過度,老被人問說她感冒了嗎,其實都是她愛哭鬧,哭到嗓子都啞啞的。另外雖然跟哥哥一樣同日生日,星座相同,但是妹妹比較不會害羞,不像哥哥一樣別人注意到他時,他會躲在我身後,妹妹都是直直地盯著人家看。



表情千奇百怪,但超可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