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~


嗯~這好像不是茉莉花,就是自己亂繪亂刻的小花兩朵。

我買的雙色印棉筆就是有這樣好用的功能,選擇妳需要的顏色,拿起來塗在印章上,就像作畫一樣,你要花朵是粉紅色,就塗粉紅色,要把葉子塗綠色就塗綠色,只是要小心不要暈染了,印在紙上的效果就是如上圖一樣。

不過我是入門級的,所以雙色作品就只有上面那個印章。哈哈~其他都是很簡單的線條印章。


獅子的頭型看起來比較有變化,雖然臉很奇怪


青蛙也是圓形作品比較有趣好刻的,因為我臉圓,所以普遍會印證在我的作品裡。(噗~)


有圖有真相,沒圖就無法確認他真的是橡皮印章,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塗鴉。


以上就是第一批材料所製作出來,我比較喜歡的作品,一定是有進步的空間,我會愈刻愈上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