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辦法,我認識了兩個瑪姬,都是我超級麻吉的朋友,一個現在在美國當兩個孩子的媽,那個算是超級瑪姬,一個在台灣,單身獨立的女強人,她們兩個都是超過167公分的美女,所以不能以大小來分,這個包是給後面這位瑪姬,後面76兩位數字是她的年次(呼~還好年次不同!),元月份是她的生日,所以就算天氣再怎麼冷,也是要小孩入睡後,爬起來繼續縫補的人生。
DSCF4449.JPG

想想後,發現兩個瑪姬還真有很多相同處,兩個都有氣管方面的問題,一個天冷變天就會氣喘,一個嫁到美國去,這方面的症狀應該好很多了。兩個身高都有167公分以上,都是美人胚子,以前的追求者,多到數不完,只是一個遠嫁美國,一個立志獨身。

遠嫁美國的超級瑪姬,我們原本已經很久沒聯絡了(應該超過5年),在12月中一個下午,我的手機難得響了(呃~歐巴桑沒有什麼人會找),而且我更難得響不到兩聲就接起來(妳知道當媽的手機常常被小孩玩到不見,不然就是忘記充電),就這樣她打我手機找到了我,我們又再次恢復聯絡,真是超開心的,多虧了沒換過手機號碼!!

台灣的瑪姬雖然獨立,但就是太獨立了,讓人很不放心,上次氣喘住院,據說是住院太無聊才打電話來聊天,我們這群朋友才知道她住院,所以變成我們偶爾要打電話關心一下,看看是否還有氣。

好啦~新的一年給妳更多的支持,千萬不要太自閉,也千萬不要太獨立,有時候讓妳靠一下,這樣才是麻吉!

那個慶生會,妳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吧~(哈哈!)

DSCF4447.JPG
瑪姬76包的背後章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