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不知怎麼了,當某人跟我抱怨沒有更新時,我只好想辦法再弄一篇文章,好交差一番。但是我們家沒有過耶誕節的習俗,偏偏我昨個夜裡,等他們都入睡後,拿出剛買的瓦楞紙,就開始製作耶誕樹了,啊~我原本是要製作橡皮章卡片的阿!怎麼鬼迷心竅搞起耶誕樹了。
2008耶誕樹
高約30公分的環保耶誕樹


材料:綠色、銀色、金色瓦楞紙、保鮮膜/廚房紙巾的紙軸心、膠帶/雙面膠、已用過的包裝彩帶

作法:
1.綠色、銀色瓦楞紙剪成聖誕樹形狀、金色瓦楞紙剪成星星形狀2片

2.將剪好的綠色、銀色聖誕樹黏貼在紙軸心上,最上面的地方黏星星(兩顆聖誕樹頂點地方就順便黏起來了)

3.然後加上用過的緞帶裝飾一下,剪一些鈴鐺形狀、緞帶形狀黏上去,就完成了。

2008耶誕樹背面
銀色的聖誕樹


同場加映:卡莉娜蹲廁所照片
DSCF4133.JPG

昨天另外發生的小插曲是BEN惹老爺生氣,正準備教訓一下BEN,妹妹跳出來保護哥哥,急到拍打老爺嚷嚷:『不要打哥哥~不要打哥哥!』,老爺被妹妹拍打超傷心,只好靠我這個老婆出面緩頰,要哥哥跟妹妹跟老爺道歉,然後妹妹還要奉上晚安吻三枚,老爺才氣消。

BEN真是很遭,很愛哭,除了哭,不會別的,不僅靠妹妹保護他,還靠妹妹的晚安吻幫他渡過皮肉痛,都不會率先認錯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