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5842.JPG
我的舊相機包已經很髒了,只好帶它去洗澡,在沒有相機包的狀況下,就又做了一個新的。


假日沒出門,就在家裡做女工,婆婆對於我作女工倒是沒有表示過什麼,只是後來知道婆婆也是個狠角色,聽說也是常常把不要的舊衣服拿來改,用縫紉機改,那天她問我有沒有鬆緊帶可用,我回答有,她才拿出上次回去屏東車好的袖套要穿鬆緊帶,我的媽阿,跟我說隨便車車,車出來的東西還真是俐落工整,兩個袖套對稱的很,而且還看出不是只是單件布改的喔~,中間都還有另外用其他布搭配,弄到既可以防曬,還很透氣,真是了不起的車工。

她只對於我用網路買那些材料布感到新奇,見我沒出門,還可以有東西運送到家。


這款貓咪背影布,有好幾個顏色,我買了基本的黑白紅三色,紅布跟亮黃布還真是無比的搶眼阿。只是第一次做沒計算好柔軟度,用了個比較偏硬的提帶,自己不是狠滿意,於是又另外弄了一個軟提帶,這個就變成我的新相機包,把機器人布釦拿出來搭配,還真是奇怪,不過奇怪也是我的特色之一,哈哈!

2009拼布作品-紅布背影貓dc包5.JPG


2009拼布作品-紅布背影貓dc包1.JPG
虧我把紅白花加上了磁釦,結果它無緣跟我出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