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這個包,害我拆縫了三次,所以決定叫她「山茶包」!


這個山茶包還沒用印



如果眼尖的朋友就會發現,這個花布跟小粒包是同一塊,剩下這麼一小塊,還是想用掉阿,不想浪費,所以就想弄一個手機包或相機包,弄這種手機包或是相機包,一定要有一點點耐摔的功能,所以必須要加鋪棉,鋪棉我還有,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是自然隨性派,根本就沒有計算量什麼長寬的,當鋪棉要縫上去後,才發現太胖了不好擠,拆了第一次,剪掉一些鋪棉調整好尺寸,再縫上去,縫完後檢查,叉叉!扣把縫錯翻面後出不來,拆了第二次,天知道我那些扣把都特別縫好幾針,就怕它脫落不耐久,光拆就想大叫(大叫我是笨蛋,我是白痴),重新再縫,縫完才又發現,叉叉又叉叉,我扣把縫在正面,正面耶~能看嗎?不行,要拆掉,第三次拆就不只大叫了,還跳起來喊→我是超級白痴,我是超級笨蛋!兩個小朋友看我自己罵自己很樂,跟著罵我笨蛋@@"真高興娛樂了他們!!!


其實她的尺寸為長148MM寬106MM,可以放數位相機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同場加映昨天晚上的橡皮刻章


放了一個十元銅板當比例尺,對於線條的東西我愈來愈能掌握。

在刻畫蓮花的同時,心理一直念阿彌陀佛,希望能好刻畫好蓮花,送給那些這次颱風不幸罹難的同胞們,希望他們都能尋著阿彌陀佛的光,坐上蓮花往西方極樂世界去,阿彌陀佛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