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3246.JPG
哈哈~又去上小甜心的課程,帶了一個超可愛的布娃回來!


這次上的沒有第一次緊張,有需要的時候,老師會過來坐在旁邊很細心解說,甚至主動先幫我處理一些部分,所以很輕鬆!但就是因為太輕鬆了,結果我一時手滑,嘴巴的部份沒有畫好,馬上跟老師求救,老師立刻幫我補上一顆小愛心,真是cute!
IMG_3253.JPG

後來知道老師是復興美工畢業的,難怪隨便畫隨便好看,不過老師是說因為她做過的娃娃實在多了,所以非常熟練了,果然是熟能生巧,小愛心兩三筆就搞定。


另外,我找了另一個有名的羊毛氈老師上濕氈的課,帶回了一個鑰匙包。
IMG_3234.JPG

濕氈作法看起來簡單,但是要弄得漂亮果然還是需要熟練,像我鋪羊毛氈就鋪得不均勻,搓揉後就出現凹槽,雖然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。

而且我發現老師們真的是知己知彼,我跟她說我上過其他老師的濕氈課,老師可以正確無誤地知道我是做哪個作品,真是『後塞雷』。


只要時間允許,我都還是會出去上上課,充充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