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3413.JPG
我最近實在太喜歡水玉布了,這種點點的棉麻布料做起來的東西真是超耐看的!


IMG_3260.JPG
這次我又買了好幾本拼布書,發現最近的拼布書似乎是有聽到我的心聲,把的作法圖片拍得很詳細,而且配色都超級美麗地,我都忍不住就裁來車了。這是我這款車的第一個包,應該是點點水玉布為底才好看,但是我就是個豬頭沒有認真看,組合起來後才發現我弄反了,不過就將錯就錯,這個就給維維好了!哈哈~


IMG_3256.JPG
第二個點點隨身包就好一點,但是還是沒有書上的配色漂亮。

IMG_3370.JPG
於是乎我就又上網找漂亮的棉麻布,終於找到我心目中完美的配布(第一張照片的隨身小包),現在我捨棄大包,改提它跟我上下班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