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3263.JPG
我去年送過BEN的鋼琴老師一個小包,鋼琴老師非常捧場地把它變成筆袋,每天陪著她上鋼琴課,後來我發現那個袋已經很舊了,就幫她在車了一個包,讓她替換,她說這麼漂亮都捨不得用,我說沒關係盡量用,我會再車給妳的。這次針對她配了有鋼琴鍵的布,然後拉鍊部分加了一個小提琴的拉片!


IMG_3220.JPG
點點水玉又出現了,最近我常買布的那個賣家在清倉特賣,我買了一些布,那個賣家人很好,只要跟她買布,她都會另外再裁一些布送我,這是送的草莓棉麻布,我立刻裁來車。


IMG_3215.JPG
格子搭配草莓棉麻布,也是很適合,而且最近我真的是拼命練習拉鍊的作法,每個包都有拉鍊!


IMG_3268.JPG
看起來這幾個包都一樣,但是我都有小變化,像這一個就是換成粉紅蕾絲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