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道上的時光筆
這兩支時光筆就靜靜地躺在廁所前的走道,
因為他們的主人們已經上學去了。

我的兩個寶貝很互補,
一個古靈精怪,一個膽小愛哭,
每當我耳提面命地提醒哥哥要保護妹妹的時候,
這些話應該都進了妹妹的耳朵裡了吧!
妹妹雖會欺負哥哥,但是也總是挺保護、照顧哥哥的,

『哥哥~你趕快過來。』妹妹在廁所裡大喊,
我心裡還在納悶,不是在大號嗎?叫哥哥幹嘛?通常是哥哥要妹妹陪的。
『哥哥,快點來看,我大了一把劍!』
大了便找人來看,這也只有這個小妞幹得出來,
哥哥興忡忡地跑進去,『耶~真的耶~好厲害喔~』。
妹妹得意地說『我很厲害吧~』
兩兄妹研究完作品後,妹妹隨即招喚『媽咪~我大好了,幫我擦屁股!』
老母任命地領旨善後去!

妹妹真的非常照顧哥哥,我深信不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個月去參加哥哥學校的親師會,
臨走前,妹妹知道我去見哥哥的導師,
『去幹嘛?』
『去看看哥哥在學校有沒有乖!』
『妳要跟老師說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!』
聽完,媽媽抱了抱妹妹,心想『哥哥有妳這個妹妹真好!』


ps.照片上的排列是妹妹的傑作,她怕時光筆們會冷,還貼心地幫他們蓋了被子才出門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