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車縫手作
我完全是靠手作紓壓!


我的壓力突然大了起來,因為BEN這名天兵上小學了,開學第二週就忘記帶聯絡簿回來兩次,無法知道作業是什麼,要求他自己打給老師,跟老師問,然後第四週因腸病毒停課一週,然後他的課本跟習作都被老師寫注音『上課要專心不要發呆!』,『課本要保持乾淨!』(因為他喜歡在課本上塗鴉,常常黑壓壓一片。),我...我還是去車包包好了。BEN的功課不算多啦,但是他總是拖拖拉拉不想寫,總是要惹得我大吼大叫地,我大吼大叫的後遺症就是突然有一天,他說他不要結婚,問他為什麼?他的回答居然是:『因為我不想罵小孩!』,你就知道他被我罵得多慘了吧!


雙色肩背包-湖綠
這款包是根據『點點.條紋.格子:masaeshiro的簡單.清新生活布手作』裡面的版型作的,不過裡面我做的比較陽春,做完這個包後,想說加個拉鍊好了,東西比較不會漏餡,所以才有最上面的那款咖啡色系的包。

然後發現這款包很實用,就又車了一個給我媽,我媽也很滿意。所以就晚上九點把小孩趕去睡覺後,我就守在縫紉機、熨斗前面,找布、裁布、熨燙襯、一直到車縫到完成作品,我才感覺到放輕鬆有成就感。

呼呼~不能罵小孩,忍住忍住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