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洗牛皮紙這材料買了有快兩個月了,一直還沒時間去動它,這些天晚上因天氣的關係,整個人很想睡覺,但是想作的東西還是很多,所以挑了個看起來比較簡單可以完成的東西動手了!
2010手作-水洗牛皮紙票夾



以往身體很累的時候,起了頭開始裁布,就一直一直的做下去,做到完成了才去睡,啊~我真是自虐!
2010手作-水洗牛皮紙票夾背面

我第一個是先作軍綠色,因為想做給老爺用,尺寸沒有拿捏的很好,寬度有點大,放10張名片還有餘,拿出在大創買的燙畫,燙了一個圖案在背面,質感增加!

亮橘色再根據軍綠色的尺寸作修正,剛好只能卡一張悠遊卡,背面我就留白了,想要蓋我的橡皮章(原來我還記得我有刻過橡皮章啊!哈哈),就在正面燙了小小的飛鳥,一樣加分不少!這種東西比較困難的是打版,確定好版型後,車那小小幾條線很容易,困難的是要做出自己的風格,哈哈~

這下雨天最適合車的應該是防水包,但心有餘力不足,我那些防水布啊~要乖乖等我啊!!!

小常識
水洗牛皮紙:內部好像是非常多層牛皮紙疊合起來的,所以不容易破,可以縫紉可以熨燙可以水洗~材質很結實,據說耐洗、耐磨、可水洗200次。


我的手作包有義賣喔~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!點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