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以前一直以為只有工研有出素食咖哩塊,工研的味道我覺得不適合小朋友,所以有了小朋友後,我很少煮這道料理,雖然咖哩燴飯是比較省時的料理,那天去逛松青超市,我發現了這個牌子"愛思必金牌",而且素食口味還有分三種,甜味、微辣跟辣味。我買了甜味給小朋友,辣味留著自己吃。

我這次用的材料為:馬鈴薯、紅蘿蔔、毛豆

做法:
步驟一:馬鈴薯、紅蘿蔔且小塊用火稍微炒一下,然後才加水悶煮。
步驟二:悶煮約十分鐘後才下毛豆一起悶煮,避免毛豆太軟爛。
步驟三:繼續悶煮五~十分鐘後,才加入咖哩塊溶解再小火煮。
步驟四:起鍋前,淋上椰奶,煮開後就關火,即可食用。

用量的部分,內包裝有二包,一包有四小塊,我只用一小塊,就可以煮出濃稠的大人兩人份。



適合小朋友吃的甜味咖哩塊


咖哩外包裝

包裝盒上面的標示很清楚,還教導妳該怎麼用,真的很方便!



辣味的內包裝


它的辣味其實是屬於薑的辣味,不是辣椒的辣味,加了椰奶後,根本就不會辣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
另外加的椰奶



備註:以上材料購置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-松青超市,後來我去家樂福也有找到此牌的咖哩塊,不過素食的沒這麼多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