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坎培拉市中心地圖
坎培拉市中心地圖

大老爺開始上教育訓練後,就是我自己隨便亂逛的時候了,拿著地圖就往澳洲戰爭博物館走。

坎培拉住宅區 坎培拉亂逛
先往比較沒走過的地方逛,結果不小心逛到坎培拉美術館、圖書館及運動場。

中間經過商店街(CITY WALK)後,要通過住宅區,歐巴桑沒有很認真看地圖,所以在住宅區亂逛了好久,一直有走不出來的感覺,哈哈!

坎培拉住宅區
CITY WALK街景,鳥比人多。


坎培拉住宅區-走道
住宅區的街道,很荒涼的感覺,路上沒什麼人。

坎培拉住宅區-大樓型外面信箱
大樓型住宅外面的信箱

坎培拉住宅區

坎培拉住宅區

坎培拉住宅區

坎培拉住宅區

後來最後一天大老爺提早結束課程,我又帶了他走了一趟。邊走大老爺邊念:『這麼荒涼,妳自己一個人怎麼敢走?』

坎培拉住宅區

坎培拉住宅區

坎培拉住宅區-黑貓
黑貓一隻,只敢遠遠拍牠,牠看起來還蠻大隻的。

坎培拉住宅區-豔陽高照
這天的太陽好大,但坎培拉的氣溫為攝氏15左右,是令人感覺舒服的天氣。

坎培拉住宅區
地上撿的松果

坎培拉住宅區-超大菇
路邊的超大菇,我在超市有看過它,比我的手掌大。

通過住宅區後,就快到澳洲戰爭博物館了。
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觀
拜占庭式建築

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面二樓紀念牆(左)
二樓兩邊的紀念牆,左右兩邊各是第一、第二世界大戰死亡的戰士們名字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面二樓紀念牆(右)

上面插的是罌粟花,應該是他們的祈福花之類的。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面二樓紀念牆祈福花

還有動物頭像及其代表國家,不知有何其意義。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觀
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觀


內部展示
澳洲戰爭博物館內部展示
此為當時戰爭的實體飛機拆解下來展示

澳洲戰爭博物館內部展示
這也是實品展示
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面面向國會大樓
博物館外面指向國會大樓,右邊還可以看到庫客船長紀念噴泉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面對國會大樓

澳洲戰爭博物館外面
這張大老爺的放空照,我很喜歡。


我到戰爭博物館兩次,第一次是自己走去,邊走心理邊發毛,因為住宅區實在人煙稀少,如果我被拖走,大概找不到目擊證人,哈哈~其實不會啦,後來還是覺得澳洲人挺友善地。

第二次跟大老爺去,大老爺猛拍照,我就坐在旁邊等他,這個地方也是小朋友校外教學的好場地,都有看到小學生、中學生到這邊,老師邊導覽同學抄資料。戰爭真的很可怕,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了。


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相關總整理:
2011年4月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-跟著我們坐車走路就對了
2011年4月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-逛超市
2011年4月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-九華素菜堂及坎培拉素食餐廳資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