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老爺上課的時間,我多半在Canberra Central逛,就像逛百貨公司一樣。
超市07.jpg
左下圖為豆腐產品、右下為素肉產品。

超市04.jpg
剛好四月底為感恩節,所以巧克力兔子一堆
超市03.jpg

超市02.jpg
蔬果、堅果類很豐富,但很貴。
超市01.jpg
右下可證明巴西利跟九層塔是不一樣的。左下為超大菇。

超市05.jpg
有賣咖啡豆、還可當場磨豆。左下角是他們特殊的麵包醬vegemite,但我不敢嘗試,聽說是鹹口味,素食可食。

超市06.jpg
照到右上的金蘭醬油後,我就被保全制止拍照,疏不知我已經拍了20幾張了,保全以為我聽不懂英文,講了兩次還比手畫腳。下圖一樣是素肉產品,但是多半都含洋蔥。


這篇很顯然是混篇數,哈哈~其實我覺得去國外好好地看當地風土民情很有趣,只有在自己自由行的狀況下才能好好體會,逛超市就是一個很不錯體會的地方,所以特別介紹給大家。不過,超市應該不准人拍照的,我事先不知情,所以請不要罵我、罰我。



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相關總整理:
2011年4月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-跟著我們坐車走路就對了
2011年4月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-澳洲戰爭博物館及住宅區閒逛
2011年4月澳洲素食自由行-坎培拉篇-九華素菜堂及坎培拉素食餐廳資料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h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